網頁設計
業務過失致死,誰負責? 請盡早將風險嫁禍給保險

業務過失致死,誰負責?請盡早將風險嫁禍給保險 




    

不會有醫療人員是故意疏失的。但馬有亂蹄、神仙也會打錯鼓。求償意識高漲的年代,一有疏失就有可能面臨高額民事求償,我們準備好了嗎?

全台每天至少一名醫護人員被告,一審定罪率24.5%,根本是「律師在醫院上班」。醫師每件平均的理賠金額約為900萬台幣,而藥師刑事責任最高一百五十萬元、民事賠償超過200萬元,甚至有3000萬的案例。針對每種藥物的藥理作用,交互反應等一一說明,萬無一失才算盡到藥師義務。否則藥師就要負起民事刑事及行政以及懲戒的藥事責任。

隨著國人自保意識逐漸抬頭,藥師與藥劑生若不慎在執業過程中發生問題而產生糾紛,受到傷害的往往不只是顧客,更可能損及藥師與藥劑生的聲譽以及財產。因此「藥師與藥劑生業務責任保險」的出現,能讓被保險人於執業過程中得到完整的風險保障、少一點心中的大石頭。

別哭了,「藥師責任險」用團購金額報名。https://rxedu.org/liability


「藥師與藥劑生業務責任保險」除了可保障執行業務因過失、錯誤或疏漏,所致第三人之損害以外,有些保險公司還會在必要時幫被保險人之名義進行抗辯。主要給付項目:第三人體傷或死亡。此外,有關賠償請求之訴訟費用、必要開支,事前經同意者,還可以另行賠付。



追蹤藥人才藥師要的我們都有

請設成搶先看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xjobtw/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