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設計
母親節推廣什麼好?一步一步教藥局推廣美白產品!

母親節推廣什麼好?一步一步教藥局推廣美白產品!



美白有很多種方式,吃的、擦的、投胎重來等等(沒有啦~開玩笑)
今天,藥人才就以市面上常見的產品及成分來幫藥師做推薦訣竅總整理:
※推薦方式寫在最下面


一、果酸類去角質產品

    當老廢角質堆積在皮膚表面,造成不平整,老婆們的臉就會看起來像是粗糙且暗沉的膚質。果酸類的產品能利用「天然的酸」除屑、達到去角質的功效。

衛教重點:

1.     但是如果老婆們太常使用果酸、去除太多天然屏障。反而造成皮膚失去保護的效果,進而脫水、脫屑,不但沒有美白,反而造成皮膚老化。建議藥師可用「慎用」兩字,提高藥師專業度。

2.     一周使用1~23%濃度以下酸類,搭配保濕產品。


二、Hydroquinone

    Hydroquinone為皮膚科美白藥膏中常見的成分,有抑制黑色素的效果,故臨床上常用於治療「肝斑」(藥小編補充:肝斑是和慢性發炎有關之疾病)。接觸指甲時,也可能造成指甲變色。

衛教重點:

1.  晚上使用、注意防曬,不建議使用超過六個月。

2.  副作用不少,少數人可能出現嚴重的全身型過敏反應。(藥師注意)

3.  可建議改用其他天然提煉的美白成分:杜鵑花酸、熊果素、左旋維他命C

4.  長期自行使用反而會讓色素沉澱於真皮層,造成赭色症。


三、杜鵑花酸

    杜鵑花酸是最廣為人知的青春痘藥膏,同時它也具有美白的功能。研究顯示20%的杜鵑花酸效果優於4%Hydroquinone,不但安全性更高,副作用更少。

衛教重點:

1.  早晚皆可使用,搭配防曬、同時外用左旋維他命C產品,美白效果事半功倍,老婆更愛他。

2.  藥師可從Hydroquinone副作用太強,轉為推薦杜鵑花酸產品。並搭配防曬、左旋維他命C一同販賣、甚至促銷。


四、傳明酸 Tranexamic Acid

    高劑量Tranexamic Acid常被醫美當作是美白產品。在社區常被處方用來止血、發炎狀態、也具有微小血管收縮及抗氧化的功能。若是使用於一般化妝品則濃度限制為2~3%

衛教重點:

1.  把數字背起來「一般化妝品則濃度限制為2~3%」,提高藥師專業度。

2.  病人同時使用Warfarin等抗凝血藥物,切記告知病人改用其他美白產品。



※推薦方式:

    推薦給「皮膚有不明斑點、較大範圍的斑點」的民眾:建議他也讓醫師釐清斑點的形成原因,斑點並不一定是曬太陽造成的,有可能是癌化。

    推薦給「保養得宜臉上無斑點」的女性:
防曬產品+濃度低的果酸類產品(晚上使用)+保濕產品(玻尿酸等)產品(早上使用)


    推薦給「臉上較立體部位有斑點」的女性:
防曬產品+含傳明酸的產品,塗抹於斑點處以及臉上立體處(因凸起部位相較於其他接收較多紫外光)。每日早晚局部使用,可淡化已生成之斑點、抑制其他斑點生成。

    推薦給「美白或想要更白」的女性:杜鵑花酸以及Hydroquinone,但目前就台灣法規而言皆屬於醫師處方用藥。

    推薦給「青春痘+痘疤+美白」的女性:杜鵑花酸,可以除痘,也可以淡化黑色素沈澱的疤痕

美白的產品很多,可以建議民眾最根本的方法是培養防曬的觀念,並認真執行。




只有聰明的藥師,會順便問媽媽肩頸會不會痠痛。
痠痛貼布推薦方式:

https://reurl.cc/m7nNl


客人感冒了?要不要喝維他命C順便美白?

https://reurl.cc/enxab


藥師賺錢辛苦,所以不能不懂法,
召喚藥師藥劑生責任險:

https://reurl.cc/m7n7W


你是不是覺得產品銷售只能靠話術? 不!

一整天的課程,讓你能理解顧客需求,讓他下次還想再來!

https://reurl.cc/692kd


人才要的我們都有

請設成搶先看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xjobtw/
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