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設計
如何把防曬產品,推薦給黑人朋友!?



很多上班族,都以為白天待在辦公室內,或是晚上再出門,就就忽略防曬。
其實很多人造光源也有紫外線,像是家裡的滅蚊燈、百貨公司專櫃的投射燈等,都可能有紫外線,長期下來也會曬黑,甚至曬出斑來... ...。

防曬究竟是在防護什麼?
UVA(能量強):曬黑、曬老;UVB(能量較弱):曬紅、曬傷
SPF:延長造成皮膚曬紅時間的能力,SPF10就是指沒擦防曬10分鐘就會曬紅。
PA(+):延長皮膚曬黑時間的能力

如果室內窗邊沒有窗簾隔擋,紫外線指數就會攀升,長時間照射還是會曬黑、曬紅,尤其長波的UVA可以輕易地穿透玻璃到達你的皮膚。常把車窗打開讓陽光直接照射進來也會造成傷害,仍需做好防曬。

防曬產品性質


1. 物理性防曬
a. 原理:利用反射紫外線達到防曬的效果
b. 質地:黏稠、油膩、易泛白、難抹勻
c. 適合:敏感性肌膚


2. 化學性防曬
a. 原理:利用成分的分子結構特性吸收紫外線後轉為熱能釋放以保護皮膚
b. 質地:較清爽
c. 推薦:一般肌膚、討厭油膩厚重產品的客人


販售防曬產品的相關衛教訣竅


1. 用量要足夠:
a. 一張臉要塗上十元硬幣大小才足量,節省用量達不到效果


2. 防曬要勤補擦:
a. 建議兩小時就補擦一次


3. 人造光源也會曬出班:
a. 室內防曬可以用比較不油膩的產品。


一般建議選用防曬係數15以上,即使在水中、沙漠、高山、雪地、陰天也需防曬,因為紫外線可穿透水面達一公尺深,也能穿透厚厚的雲層。室內室外都要防曬,這樣一來愛美的台人就能繼續維持下去。


#藥人才,藥師要的我們都有



相關文章